風尚十年品牌的故事

人本為懷

起心動念從銷售跨足建築規劃、興建,實是把握好因緣由客戶鼓勵邀約共同成立,所以結合客戶信任,以及去蕪存菁的專業營造及規劃團隊,來成就環環相扣運轉不息的風尚建築。讓建築的風尚不在大,而在小而精而美,能夠引領市場,建立以人文為本懷,以自然為生活準則的價值住宅,使居住者的身、心、靈能長住久安的理想住宅。

立意將建築的風尚,展演在我們呈現的土地上,除了吸睛的美感外,(我們亦深思房子、人與自然的相處關係;私、思空間的享受 — 能有靜得下來的空間,更具收藏價值及美學的觸媒),也因為她的尊貴,妳可以感受到她的美好,所以家 不應被商品化的。

品牌價值

確立公司的品牌價值,不走建築的回頭路,將優勢地段架構優質建築,當然頂級建材設備會是好空間的最佳展演者。(在穩定中求成長;在成長中建立品牌,我們願意放下更低的身段來聆聽市場的風聲雨停)。所以所有對家可容納的種種是我們想賦予這棟建築的最大化,所以她必須呈現風尚建築的極緻,也代表一個極成熟,凌駕實業家的實力,有著理性與感性兼具的智者,居住的選擇!

堅持與用心的品質

公司一直以來的堅持從規劃空間的品質,施工過程的營造品質,到均質的客層品質,才有完整理想的社區價值。一個個社區的印證,讓我們無愧於當初客戶的選擇及每一塊美善的珍貴土地。所以最終選擇最佳代言十餘年來不斷增加的風尚之友或成為出遊的好友,或成為我們事業的夥伴,或成為我們專業的代言人;對我們推出的每個個案必來細細了解,認真推薦;有時我們對即將推出的規劃,都會諮詢這群市場顧問,給予客觀建議;我們非常珍惜與客戶由陌生而熟捻而成至交的情誼。以致在客服上也是以協助朋友的熱誠於食、衣、住、行通通可以包辦。

真心相待

如我言及的(”我們沒有能力滿足所有需要好房子的客戶;但我們有絕對的能力,讓買我們房子的客戶,成為我們長久的好友”。)而感動這些感動成為我們一再告誡自己的責任不能苟且於一磚一瓦;不能忽略每個對我們的需要,對客戶我們真的全力以赴真心相待! 對環境,我們相信要改變城市景觀的力量,必須靠規畫者的創意及客戶的智慧。
大里二期重劃區因為有正向的規畫品質帶動,在客戶的比較之下成就了好的循環,所以成為台中台中縣最優質的生活環境。我們雖然不敢居功有多大的功勞,然以風尚建築在大里有指標性的意義,卻是有目共睹的。我們從不局限於只在大里發展,大台中市的變化一直是我們著眼的市場。

成就生活的美好

在我們的社區裡您更可以卸下面具,好好與鄰居泡茶、閒聊享受別處沒有的,你拿鳳梨酥、我拿雞爪凍的社區情誼,這是我們社區的真實寫照,亦是長久以來我們致力建構的齊質生活;好人住在好社區,生活好愜意,身體才健康;您忙了一生為了什麼?還不是平安、健康、幸福、美滿,我可以大聲告訴大家:我們的每個社區都是如此,所以為什麼我們如此快樂?因為我們可以成就每家人的美好。